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2024年8月12-14日 中国,成都

塑料工程

塑料工程(英语:plastics engineering)包含塑胶产品的加工、设计、开发和制造。塑料为半液态的聚合物材料,具有可塑性和流动性。塑料工程包含塑料材料和塑料机械。塑料机械是塑料加工产业对于各种机械和设备的总称。塑料材料的本质给工程师带来了独特挑战。塑料的机械性质通常难以量化,塑料工程师必须设计出符合特定规格的产品,同时将成本降至最低。塑料工程师必须解决的其他性能包括:户外耐候性、热性能,如上限使用温度、电气性能、阻隔性能和耐化学侵蚀性等。与大多数工程学科一样,塑料工程产品的经济性是主要的评估重点。塑料材料的成本范围从大量生产的消费品中所使用的最便宜的大宗塑料(英语:Commodity plastics)到非常昂贵的特种塑料。塑料产品的成本以不同的方式测量,而塑料材料的绝对成本是难以确定的。成本通常以每磅材料的价格或每单位材料的价格来衡量。然而,在许多情况下,产品符合某些规格是很重要的,然后可以以单位的价格来衡量成本。加工价格往往很重要,因为一些材料需要在很高的温度下加工,增加了零件需要的冷却时间。在大型生产中,冷却时间非常昂贵。一些塑料是由再循环材料制造的,但是它们在工程中的用途往往是有限的,因为制剂的一致性和它们的物理性质往往不太一致。2003年,电器和电子设备与机动车市场共占工程塑料需求的58%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2007年,美国的工程塑料需求估计为97.02亿美元。塑料工程师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是减少其产品的生态足迹;如Vinyloop(英语:Vinyloop)过程可以保证产品的一次能源需求比传统生产的PVC低46%。全球暖化潜势降低了39%。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涵盖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塑料工程等领域,会议组委会诚邀全球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国际会议,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共同促进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发展。

会议征稿

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ICCBE2024)诚邀学者、专家提交他们的研究摘要、论文并参会交流。

ICCBE2024 的摘要与全文投稿通道已开放,欢迎您提交摘要和全文:

摘要出版

会议接受英文摘要投稿,摘要录用后,将以会议摘要集的形式由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出版。

全文出版

论文全文被录用后,将根据主题在线出版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PG) 的相关期刊上。合作期刊可被部分国外的检索机构检索,如WorldCat, CrossRef, Electronic Journals Library, Zeitschriftendatenbank, EZB, ResearchBib, Polish Scholarly Bibliography, Wissenschaftszentrum Berlin等。

© 2015-2024第七届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国际会议 版权所有